【知乎体上】求助: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第一次写知乎体还请多多担待~

祝大家观看愉快~

*******************************************

【情感】求助: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旅行的仙人掌

 

RT。

按照规矩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现在于国内某旅游杂志社工作,其他一切打码^_^

男朋友曾是一名运动员,常年在国外打比赛,而我由于工作性质也常年在外,两个人交往以来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怎么说呢,像是相互放养?不过我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这一点请大家不用怀疑^_^

不过近期男友由于身体原因退役,暂时没有工作待业在家洗手作羹汤(?)有人干活我也就乐得清闲,毕竟做饭什么的实在太麻烦了,所以我很开心地享受他的服务并且照了很多他穿着围裙做饭的照片(笑)顺便一提男友的手艺很好,和他的球艺一样也是大师级的,此处没图^_^

恰巧当时我刚做完了一个项目休假在家,两个人睁眼闭眼都在一起,我当时就想这样有人做饭有人在家陪我,一起窝在沙发看书看电影听音乐,没事爬个山逛个街看个星星这样的日子也很不错,比起两人年头到年尾见不上几次面的状态简直是好太多了啊,现在算是我们两个人迟到的热恋期?我的亲友一直以来都嘲笑我们是养老cp,这一阵委实让我扬眉吐气了一番。

但是当时的我远没有想到他是这么粘我。

怎么说呢男友是那种平时很正经但是偶尔会有一点小可爱的人,同时从小到大都是在领导者的位子上,相当独立有思想,想做什么就一定会去做并且能做到最好,这也是我喜欢他并且愿意追随他的原因吧。

从任何一种意义上来说,他都不是电视里偶像剧男主会抱着女主甜言蜜语磨磨蹭蹭的人。

这里的磨磨蹭蹭没有任何其他含义^_^

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

前面我也说过,我在一家旅行杂志工作,平时虽然比较自由但还是要工作的,那么问题来了,我工作的时候男友在哪里?在家这种天真的答案请从你们的脑子里抹去好么,我之前就是这么天真。

当我休假结束踏上飞往希腊的飞机时,前一刻刚和我在安检口分别的男人下一秒就坐到了我旁边!我还没来得及惊讶他就一拉眼罩靠着我睡了,连给我问问题的机会都没留,好吧我当时也很高兴就是了,毕竟当时我也不是很想和他分开。

但是一次两次是惊喜多了就是惊吓了好吗,我出去是要工作的,他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无时无刻,无时无刻,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工作。

他往那一站简直媲美当地地标建筑!每个人看我们的表情都是呦呦呦呦呦呦嚯嚯嚯嚯嚯嚯然后手里相机手机咔嚓咔嚓咔嚓,拜托我是来拍景的不是来拍人山人海的,还有我是来拍东西的不是被拍的好吗!

虽然我也和他交流过这个问题,然并没!有!用!

他这面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那面发推特对粉丝说请不要打扰我和我爱人的工作,谢谢。

然后摘掉了眼睛抱着我问这样可以吗?我不会做多余的事打扰你工作。

暴击。

撒娇犯规。

然后我就从了……

从此我的工作时间由我自己单干变成了两个人一起,他的粉丝也没有再来打扰我工作,而且他也如他所说,只是站在我旁边看着我工作,如果能忽略掉他无处安放的双手就更好了。

同时我的推特总能收到来自于各地热·心·粉·丝的私信,内容大概都是F(我)我帮你照了供稿照片你快去和T(我男友)过两人世界吧……诸如此类,谢谢粉丝们的好心但是你们的照片都被主编打·回·来·了·呢,所以不要再给我发了^_^

说回正题

现在男友的行为虽然很可爱啊,但是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交友以及日常心情指数。所以急需大家帮忙给我支招解决这个问题。

分手免谈^_^

会造成身体伤害的方法免谈^_^

如果能给他推荐工作更好了,不过适合运动员的工作真的不好找啊,我也不想让他去当教练呢,带孩子太辛苦了,我不想他再有这么大的压力,他之前太累了现在我更希望他能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享受人生。

不过我也希望你们推荐给他的工作时间能自由一点,毕竟我们分开太久了我并不希望他不粘我的结果是再次把我放养了呢,不过如果是他真心喜欢的话我一定会支持他的。

我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会和他谈关于之后干什么的事情,我并不希望他一直在家里待着,他不应该局限于此,不过他总是说这件事马上就能解决了不用担心然后继续我行我素,这一点我也很苦恼呢。

嗯,大概就是这些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如果有什么不懂的话请再次回顾题目。

我在这里等着大家的回答,乖巧.jpg

 

发布于12:20:36

赞同 1     不赞同 102.9k  回答2   收藏 1314k  

 

旅行的仙人掌的爱人

 

不二,我在你单位楼下接你去吃饭。

 

发布于12:21:12

赞同 250k  不赞同 0  评论 1

            

            旅行的仙人掌:好。

 

烧死你们这群狗男女

 

秀。

 

发布于12:25:20

赞同 240.5k 不赞同2 评论2

           

            旅行的仙人掌:我是男人^_^

           旅行的仙人掌的爱人:他不是女人。

——————————————————————————

 

这大概是一个某熊口嫌体正直的提问吧~

评论(25)
热度(169)
© 去找星星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