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下】作为男朋友什么程度的接触叫粘人?

上一篇是不二的视角,这一篇是手冢视角的知乎体

不二视角见:【知乎体上】

睡了一觉醒过来收到好多喜欢就紧赶慢赶地把腿子的这篇也码了出来

新人写手看到回复简直爆哭T^T

ps:回答部分评论的格式改不过来,看着可能会有一些奇怪

最后祝大家阅读愉快~

回想了一下,我居然勤劳的日更了,我的考研设定大概被吃了……

********************************************

【情感】作为男朋友什么程度的接触叫粘人?

 

旅行的仙人掌的爱人

 

如题

第一次提问,如有不妥之处还请见谅。

首先是自我介绍一下,本人目前退役在家,有一名稳定交往的男友,其他的因为身份敏感不方便说,男友说在这里没有人会考虑提问者身份的问题,这也是我选择在这里提问的原因,毕竟这个问题有一些尴尬,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

再说一下我和男友的关系,我们交往多年,虽然聚少离多,但感情稳定,不过我仍认为这些年对他亏欠许多,偶尔打电话听见他说今天XX和XX约我吃饭顺便让我向你问好的时候,虽然他不表露,但是我能知道他是有一些羡慕的。无奈我平时的训练休假太少,倒是他自由时间多一些,偶尔会赶来和我匆匆见上一面,在这一点上确实是我的过失。所以退役之后,我决定先空闲一段时间多陪一陪他,但是这样好像对他带来了困扰,还来这里提问说男友太粘人怎么办,一时我也有些拿不准他的态度。

晚上我回想了一下这一阵我们相处时候的发生的事情,但是并没有得出明确的结论。我不明白他所说的粘人的定义是什么,我只是想做就做了,而且我觉得恋人之间这些接触不是很正常吗?他平时对我也这样,很奇怪吗?

再说关于跟在他身边一起工作的事情,他的工作是在具有各种特色景观的城市之间往返,很适合他。但我担心的是,他忙起来总是忘记照顾自己,退役以后我才知道他在家里的生活是什么样,我很庆幸自己没有立刻去工作,有时间在家改善一下他的生活习惯。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听到他要出差就瞒着他买了票,这也算是一个惊喜,不仅能帮他一点忙,还能在他工作之余两人一起到处走走,还能防止他去尝试危险的东西,毕竟他的好奇心那么重。

粉丝的问题确实是我考虑不周,我当时也吓了一跳,但是那时看他和粉丝玩的很开心也就没多想。我今天才知道粉丝对他影响这么大,他毕竟不是公众人物,被那么多人关注让他感觉到不自在是我的失职,真是太大意了。

关于工作的事,我在退役之初就已有决定,暂时没告诉他的是不想让他多想,毕竟新的工作也不轻松,我更希望在工作之前的这些日子我们彼此都能轻松些,只是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相信对他来说也是一样。

他从来都不是我的负担,无论是在学生时代还是我在职业比赛奋斗的这些年,他都是我的支柱,我很感谢他。同样,我不希望我的行为会对他带来麻烦,所以弄清楚他目前的烦恼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就在这里等待大家解决我的疑惑,万分感激。

 

发布于23:22:12

赞同1     不赞同 320k  回答3   收藏 1820k  

 

旅行的仙人掌

 

T粉们,我其实不想来,但是你们天真的帝王腿把手机戳到了我面前表示邀请我回答。

求你们在下面给他科普一下知乎到底怎么用谢谢^_^

我没有秀,我也很无奈啊。

 

发布于23:24:37

赞同1  不赞同 238k  评论 190k

           

           旅行的仙人掌的爱人:我确实不是很会用这个软件,很多都是不二告诉我的,不过里面的东西都很有用,受益匪浅。

           旅行的仙人掌:噗…

           哀家的帝王腿亡了:你们开心就好。

           夜猫子等吃糖:你们开心就好。

           天生一腿:你们开心就好。

           ……………………………

           ……………………………

自戳双眼

 

请你们回家说,谢谢。

 

发布于23:56:20

赞同1 不赞同255k  评论295k

            旅行的仙人掌的爱人:我们现在就在家,不过这是个好方法,谢谢。

            旅行的仙人掌:楼上我明天还要上班,什么也不想谈,请你睡觉^_^

            冢不二天道:手冢大神不二大神请无视这个回答你们就在这说就在这说!我们愿意为你们解答任何问题。

             爱不二的腿子卡:ls+1。

            我家的仙人掌有了盆:lss+1.

            北极熊需要我们的守护:lsss+10086

            烧死这群狗男男:呵。

             ………………………………………………

 

我是正直的科普君

 

知乎是当今市场上最火的情感咨询软件,在保证你的隐私不被泄露的情况下,无论什么样的问题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想要的答案,同时你的真实信息会被隐藏,不会影响到你现实生活中的交友圈。你值得拥有,此处应有掌声。

 

发布于00:05:31

赞同220k 不赞同1  评论180k

         

             旅行的仙人掌:谢谢科普,不过T刚才已经谷歌了。顺便一提刚才他接了某位大爷的电话,现在的表情很有趣^_^

             我哥才是左撇子杀手:大哥你又套路手冢前辈你的良心不痛吗!对了妈妈说要你们明晚,不今晚回家吃饭,不要忘了!

             手冢高冷人设不崩: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是粉

             不二熊爱仙人掌:哈哈哈哈

              ………………………………

              ………………………………

真END

*********************************

real耿直我腿,一面真情实感问大家,一面觉得不能忽视不二熊的感想前脚发完后脚就把手机戳给了不二熊哈哈哈

然而他又被熊骗了,不二那篇指向多么明确再加上他自己一句不二下来吃饭他的ID就已经暴露了好吗hhhhhh

可能以后会有平行的论坛,短篇之类的吧,大概会写嘿嘿

评论(12)
热度(96)
© 去找星星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