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短篇]恋爱中的傻瓜们

可能写个系列?

 致郁向看多了决定放飞自我,OOC预警***

激情码字一小时,感谢阅读与喜爱呀~


  

*最萌身高差

 

 

叶修觉得蓝河最近有点怪,他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

 

叶修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小朋友拉着他在穿衣镜前面站了好久好久,久到叶修控制不住偏头找他的唇,一脸严肃的蓝河猛地缩了下身子,叶修猝不及防吃一嘴头发,鼻尖都是男士洗发水的薄荷味,一脸懵逼的看着蓝河蹬蹬蹬跑开了。

 

什么毛病?

 

其实,叶修觉得自己也有点怪。

 

27的大男人一夜之间窜了个子,本来和他差不多高的包子一下子只到鼻梁骨,方锐和他一比连着念了好几个不可能被叶修推走去训练,就剩下脱线的流氓围着他团团转,摸完叶修还把他当成吉祥物拉去给兴欣海拔最低的罗辑摸了好几下,叶修本着自己是有家室的男人把占便宜二人组在竞技场挑翻了,一脸嘚瑟的把截图发给蓝河看。

 

兴欣老大一面旁若无人的和自家那位调情,一边蹭了蹭鞋跟,觉得自己应该换一双大点的鞋,这双突然有点小。

 

又长个子又长鞋子码数的叶修大神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是多么违背自然规律,踩着不合脚的休闲鞋出门买烟,一颗心都系在反常的蓝河身上,拎着顺手买回来的酱油醋左思右想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反而十分惨烈的崴了脚,还没带手机,只能苦兮兮的坐在去超市的必经之路上等家里那位拾取。

 

蓝河在家里左等右等不见叶修回来,套上外套出去找人。在长椅上看见荣耀大神叼着一支烟望着天上飘过的朵朵浮云,他早上塞进去的增高鞋垫惨遭遗弃,和挤爆的酱油挤在超市方便袋里放在一边。

 

“叶修,你怎么在这里坐着不回家?”

 

蓝河十分嫌弃的把那一兜子不明物体扎紧扔进一边的垃圾桶,坐在叶修身边把他神游的思绪拽回来。

 

“嗯,蓝啊,你瞒着我对我的鞋做了什么改造?”

 

蓝河梗了一下,语气有点弱。

 

“增高鞋垫……”

 

“?”

 

荣耀大神茫然了。

 

“你嫌我矮?”

 

“……不,我嫌我高。”

 

“……这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蓝河别过脖子不说话。

 

叶修叹了一口气,把腿压在蓝河膝盖上,侧过身子把他脑袋掰过来和自己对视,语气颇为无奈。

 

“说吧,沐橙给你看什么了言情剧了?”

“……”

“这么问,男女主角身高差多少?男主一低头吻到女主发顶还是女主一抬脚能亲男主一口。”

“……”

“蓝河大大你老大不小了怎么还信这一套?”

“然后你往我鞋里塞块泡沫垫脚,那帮混小子还以为奇迹降临,都要把我供起来了。”

“还有啊,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穿拖鞋,增高垫有毛用?”

“我可真信了那句话,恋爱的人都是傻瓜。”

 

叶修一扎一个准,完全不留情面,伸出食指去戳他的脑门。蓝河被他怼的脸都红透了,身子还被他夹的死死的动弹不得,只能伸手去堵他的嘴。

 

“……你可闭嘴吧!”

 

这时候他怎么还敢说苏沐橙给他推的是耽美剧,绝对会被嘲讽死。

那个身高差怎么看怎么美好,衬得两个人一举一动看着都养眼的不行。苏沐橙给他分享的时候发了一堆分析的文字截图对比,看得蓝河心动不已,顺其自然的带入自己和自己的那个他,几乎相持平的身高瞅着突然就别扭的不行。

 

蓝河不能削下一块让自己变矮,只能从叶修身上下功夫,人为给他增高,现在事情败露被叶修戳穿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不知道什么叫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吗,蓝团长不要面子的啊。

 

这大庭广众的。

 

“回家随你怎么说现在先把嘴闭上好吗叶神!你要知道你是公众人物!分分钟上热搜的那种。”


蓝河眼尖的看见已经有人开始掏手机了,咬着牙低声警告。


“我都崴脚了。”

 

叶修挽起裤脚给蓝河看那一片红紫色,烟嗓沙哑,听着委屈的不行,本来还绷着的蓝河一下子卸了气。

曝光什么的都去见鬼吧。


蓝河心疼的揉了揉叶修的脚踝。“还能走吗?”

 

“不能了,疼死了。”叶修光明正大的开始耍赖。

 

“那我背你回去?”

 

蓝河说着背过身,把叶修往自己肩膀上抗,伤患心安理得的爬上去,结果小宅男没准备好,小腿颤了两下,刚迈出一步就咕咚一声跪下去。

 

…………

 

最后两个腿脚不利索的互相搀扶着走回家。

 

——end

当晚的热搜是一个三分钟的短视频,完整的收录了蓝河背叶修,两个人一起摔倒,再到搀扶着背对夕阳走回家全过程。

[私聊]笔言飞:老蓝啊,明天和我去健身房吧,连叶神都背不动你太给蓝溪阁丢脸了。

[私聊]苏沐橙:叶修,你该减肥了。

叶修V:这届粉丝不行,有时间录视频不知道来扶我一把。

             照片拍的不错@ 蓝桥春雪,你看咱俩还是挺和谐的。

            [图片][图片][图片]



 

 我重看的时候发现我写东西的时候会无意识的带东北味(比如:你在外面干啥咋还不回家[已改]笑die),大家看见要提醒我呀!

评论(11)
热度(131)
© 去找星星w / Powered by LOFTER